hhhh看白宇

这是一条备忘录📝

游觅在北极的鱼:

1.从小就很独立,8岁开始独自坐长途车出远门。


2.高中听MP4睡觉,是校园晚会的固定主持人,以前的主持虽然青涩但是可爱认真。


3.声音满分,艺考的时候通过了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专业的哟~


4.去中戏艺考时迟到了,后来老师给了一次机会;复试考形体时直接穿着考播音的衣服跳古典舞,没有扇子还忘了动作orz放榜后发现考了专业第四。


5.爱好女,无性别歧视,无男尊女卑观。转发过同性恋平权博。


6.教师节会给老师发祝福短信。


7.家族轮到的他这一辈是楚字辈;名字里的萧之前本来是潇洒的潇,寓意潇潇洒洒走一生,但是他从小就看不惯那三点水,初中的时候自己去派出所把三点水改了,改成了现在的萧。


8.有收集癖,不仅能找出各种书信,还能找出小学传的小纸条N大盒,mp3里吵闹音频若干。


9.讨厌胡萝卜!


补充:粉丝有一次问他:“为啥不喜欢胡萝卜啊!!!”他的回复是把这句话里的“不”和“!!!”圈了出来。


10.喜欢讲冷笑话。


11.喜欢猫猫狗狗,经常点赞猫猫狗狗的微博或者INS,想要对宠物负责。


12.喜欢话剧,电影,在采访里说过以前有段时间每天都会看一部电影;也看乱七八糟的书,从流行到古典都看。


无奖竞猜:哥哥都推荐过哪些电影?我记得的有《两杆大烟枪》《七磅》《头文字D》《波西米亚狂想曲》《星际穿越》《丑陋的美国人》《达拉斯买家俱乐部》《黑镜》《罗马》《闪灵》…


13.喜欢灌篮高手,喜欢流川枫、仙道彰;喜欢《哈利波特》中的小天狼星;喜欢可达鸭,曾经一度向粉丝们索要可达鸭表情包。


补充:有一个采访问他和流川枫像吗,他说:“不像不像,一点都不像,可能发量比较像”。


14.喜欢网游,不太喜欢手游。不玩王者玩吃鸡,有段时间发微博特别喜欢发自己大吉大利晚上吃鸡的配图,不管文字是啥。


15.喜欢麦当劳,有一次看采访的工作人员吃汉堡看了半天。


16.喜欢朴树,有一次发微博送粉丝朴树的数字专辑。


17.不喜欢被别人叫大猪蹄子(我觉得吧,你要是被人一直叫一直骂大猪蹄子我估计你也不会喜欢)。


18.不喜欢烟酒(不代表不涉及也不代表涉及了),一次粉丝问啥烟好抽,他回答说“烟不好抽 没劲 建议不抽 单叼烟嘴”。


19.六岁开始学吉他,学了四年学到十级然后没再学了。


20.眉骨上有一道浅浅的疤,不是打架弄的,是小时候够水龙头没够到,栽下去然后撞到了一个写着囍字的盆。


21.毕业大戏的采访视频中,其他同学纷纷对着镜头表达自己的心情(此处有省略),而问他第一次演大戏的感受时,他支支吾吾,最后憋出了三个字——“词很少”。


22.拍的第一部戏是《我的朋友陈白露小姐》,播出后写了一篇剖析角色和本人的长文来告别陈言,真情流露,着实感人。


23.答应粉丝如果陈白露破五亿就倒立唱歌,倒立了三次没有一次成功唱完,最后NG多次后终于唱完了。花絮里摔得可惨可惨了。


24.一六年的采访里,他说:“我很谢谢大家 就是能遇见大家 虽然说我没有办法每一个每一个人地去认识你们 但是我希望我们大家都不忘初心 都是今天是什么样子 然后我们以后都是什么样子 我会一直是现在的屈楚萧的”。


25.让他给起个粉丝名,他说“之前不是说叫元宵吗。因为你们都很圆(狗头)”。


26.以前微博很皮很活跃,关注了很多有趣的博主,自己也发了很多有趣的微博。后来不满微博号被公司拿走了,于是把以前的微博都删掉了,移步INS。 


27.曾经发博:给自己想到一个艺名/笔名:黑光。 


28.微博号被公司掌握后被要求发微博,于是干脆每天发日期+天气,活得像个天气博主;有一天获得了“天气博主屈楚萧”的后缀,破天荒地发了条微博让新浪赶紧把这个后缀去掉。 


29.以前很喜欢在红豆直播,会跟粉丝连麦,不让粉丝送礼物也拒绝回答问题,会放歌给粉丝听。


补充:有一个小姐姐看完直播发微博说“屈楚萧怎么这么好笑啊人家直播粉丝点歌给唱歌,屈楚萧直播:你们想听什么我给你们搜(那天嗓子疼” 


30.每次采访问他愿望是什么,基本上都回答:不长痘。


31.梦想是有一辆自己的摩托车,载心爱的女孩出去兜风。(摩托已经有了✅) 


32.考摩托本之前,买了一辆红白小电瓶取名“赤兔”,并说“骑上它我就是全北京儿最可爱儿的崽儿”。 


33.超会摄影,拍的风景照是真的很好看。 


34.很文艺,会写一些比较深刻的真挚的话。 


35.很有自己的想法,不想做花瓶,就像《力比多记》说的那样,做自己,然后承受为此付出的代价。


36.很宠粉,以前混迹后援群,有次过年给粉丝发了两千红包;据说以前半夜起来上个厕所都会在群里说一句,会在群里开玩笑,会给粉丝送生日祝福。 


37.他曾经在后援群里说:“快睡觉了(狗头)酷的人 都不熬夜 比如我”。


38.对粉丝说:“你们在那里 看着我 就特别足够了”。 


39.在后援群里说:“来了就不要再走啦”。 


40.很礼貌很绅士,会给粉丝小姐姐拧瓶盖;会替女孩子抹蛋糕到自己脸上;拍吻戏的时候手握成拳头;直播的时候别人多次叫他“大猪蹄子”他也不生气,笑得可可爱爱。 


41.认真而热忱地对待演戏这件事,发过微博:“面对观众,没有理由解释自己的不足,站在舞台上不是学生、不是病人,只有一个身份,演员,要对得起神圣的舞台,对得起这个职业,对得起自己的名字,千万别自己砸了自己的招牌。”。 


42.他说:“肯定会回去演话剧的”。 


43.一七年初拍摄了蛙哥,六月份拍摄了流浪地球,小破球杀青的时候忍不住抱着Mike哭了,因为拍摄的几个月太苦太累了。 


44.因为拍摄如懿传和流浪地球都要光头,于是有发过“xx天前我秃了一年”这样一系列的微博,并且在可以留发以后,头发生长迅速且茂密,让粉丝们实名羡慕。 


45.在美国拍戏的第一天,右边耳朵被流浪汉拽豁了,缝了十一针。(心疼QAQ) 


46.有一天有个小姐姐看了陈白露评论说他丑,他回复人家说“就是,太丑了,也不知道哪找的演员(狗头)”;之后人家不好意思地私信道歉,他还安慰人家说“没事,你说的也对(狗头)”。 


47.有一天有个姑娘发博说“我真的很爱屈楚萧!可是他为什么总演烂戏啊!屈楚萧!你清醒一点!”然后他翻到了这条微博,并评论说“别急啊(狗头)”,后来还送了这个小姐姐一张签名,写的是“我特别清醒”。 


48.他有一天在微博问了“十八岁该如何养生?”这样一个问题,并解释说“即将十八岁的我很困惑 很着急”;然后几年后的现在 ,屈楚萧成为了一名熬夜选手。 


49.曾经搞事情说“单眼皮的人才是一等人”。


50.拍媚者无疆的时候喜欢说着说着话就开始很浮夸地鼓掌,然后剧组里的大家也被带得一起跟着鼓掌。


51.采访问他:“你觉得戏外的你是‘狼系’男友还是‘犬系’男友?”,他回答说:“单身哈士奇”。


52.粉丝提问:“能发一句宠粉的话吗?”,他回复说:“我想拍更好的戏给你们看 我知道你们一直在等着”。


53.粉丝提问:“什么时候会举办粉丝见面会吗?”,他回复说:“我更希望你们在作品里看到我”。 


54.一次采访:


Q:“不担心自己被落下吗?”A:“活那么快干吗?没什么好着急的。”


Q:“用五个词来描述一下你自己。”A:“我、不是、一个、五个词、能形容的男生。”


Q:“最想对粉丝说的一句话是什么?”A:“好好学习,天天向上,多喝热水吧!” 


55.他说:“本身给任何人任何事贴标签贴标签就是错,没有人是用一两个标签可以代替得了的。” 


56.曾经发过一个和“宝安事件”有关的微博,有粉丝转发了并打了一段话,大意是“虽然打人的理由有千千万万 但是这也不是成为每次家暴的借口 希望事情得到妥善处理 也希望那个女孩能健康成长”,他在下面评论说:“哪有千千万 一个都不能有”。 


57.除了演戏之外想学习做饭还有唱歌;虽然自己不会做饭,但是觉得爸爸做的面很好吃,想让爸爸开一面馆。 


58.问喜欢什么运动,他笑笑说“冲浪”。然后解释说:“网上冲浪”。


59.他说“Not a bad day”,雪地里踩出来的24,片场里度过的生日,大约也有别样感受。 


60.去年生日,粉丝给他的生贺是征集他最喜欢的动漫《灌篮高手》的各种同人产出;之前还有问粉丝要吸猫吸狗的照片的比赛,真的很有意思。 


61.他说:“我觉得,追,一个人追你,你就是太阳,后面跟着一堆夸父。撩呢,这个字听起来就很随便,没有诚意,撩就好像是你发了个朋友圈,然后下面评论给你说,真好看,真好看。就是在你面前,侃侃而谈,卖弄这,卖弄那。追是有仪式感的,你知道吗?追是什么呢?追是悄悄地把你的照片,长按,点了收藏。然后在你面前,不知所措。” 


62.他拍侍神令的时候:“为戏,魔鬼训练,练腿,骑马,武术……练得生无可恋只想狗带、一天也就摔了五六十条的日子,可还记得?嘤嘤嘤,受伤了。哈哈哈,笑场了。9月1日,1月5日,127天。演员如候鸟,舍与不舍,是与所有角色的拥抱又离开过。请继续挑战新世界。”(这段话摘自@TrueShaw_谁谁谁,小姐姐是真的很用心地去整理的,推荐一波) 


63.他说:“我极我所力不被这圈子这世界侵蚀同化 奢求保全一个真实尽量完整的我 所以我若偶尔做了说了你们不喜欢不理解的也希望你们能够理解 毕竟我亦不过芸芸众生之中的一个人而已 人亦不过仅是大千世界的一个动物而已”。 


64. 2月19日他发了一条INS:“当时为啥要举这手势来着......”,然后下面有评论说:“屈楚萧!不要对平胸赶尽杀绝!!”他回复说:“五年了🌚” 


65.目前立下了不上综艺节目的目标,一连说了8个“不去”,意愿之坚决。


66.有采访问他“是否会将这次经历(黑料事件)作为一种鞭策?”,他回答说:“鞭不鞭策与这些事情无关,没有这些事情我也一样会鞭策我自己”。 


67.他说:“一两张(情书)长吗?要对一个你倾慕的人去表达你的倾慕,一两张可以说很少了。” 


68.他说:“谁不为情所困啊?就是哪怕活到现在,你们大家谁想明白了呢?” 


69.有一天INS突然发了限动说想做酸奶工上门送酸奶,收酸奶瓶。




未完待续


(我是本人www转载请来问我要授权!(会有人吗😂)感谢🙏🏻)

评论

热度(584)

  1.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